公司新闻
重庆“好媳妇”热心公益事业 11年捐款百万

 

u=2380916207,273675725&fm=21&gp=0.jpg
      今年,重庆好媳妇食品有限公司再次向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坪街道“稻草人援助中心”捐款7万元。据不完全统计,该公司成立11年来,已累计向各地进行社会捐款超过100万元,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,体现出该公司极强的社会责任心。

      悉,好媳妇食品公司由何国卿先生一手创办,由最初的夫妻店发展壮大成现在初具规模的小食品加工基地,成为重庆小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。何国卿先生自幼家庭贫寒,对生活在底层的劳动人民有着与生俱来的深情。他诚恳地说,现在自己的日子好了,就尽量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。

      好媳妇食品公司一个员工告诉记者,在他们职工的心里,何国卿先生是一个真诚、稳重、睿智、爽朗的好老板,是一个好人。他做的公益慈善事业让公司的员工都很敬重他。据了解,自1998年好媳妇食品公司刚筹建开始,何国卿就开始关注公益慈善事业,为农村解决富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,为地区修公路、为无灯区捐款安装路灯,为失学儿童、特困学生、孤寡老人捐资捐款,为灾区、学校、医院、社会公共事业发展提供资金上的援助。

    多年来,何国卿和他的食品公司已经为社会捐赠超过100万元,好媳妇食品公司也因为有这样的董事长在行业中获得很高的威望,而他本人也被授予江北十大杰出青年、重庆市扶贫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。